假摔骗点球队仍败 巴萨真花1亿买他?今遭媒体痛批

图片 1
佩里西奇手球

图片 2
莫德里奇中场休息期间找裁判助理理论

图片 3

  法国以4-2的比分战胜克罗地亚,时隔20年后再次捧起了大力神杯。不过,高卢雄鸡此役赢球的过程却很难令人信服,他们的前两粒进球引起了极大的争议。《马卡报》特约裁判专家安杜哈尔-奥利弗就对此进行解读,认为这两次都是误判。

  克罗地亚在世界杯决赛中2-4不敌法国,距离创造历史仅一步之遥。上半场比赛中出现了两次极具争议的判罚,这让克罗地亚球员非常不满,队长莫德里奇下半场开始前便在球员通道内找裁判助理进行了理论。

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,西甲联赛第29轮全部结束,西超3强中的皇马和巴萨全部取得了胜利。而另一只球队马竞则在情歌球场被比利亚雷亚尔2-1逆转。马竞上半场攻入的那粒点球也成为了赛后的焦点。西班牙媒体《马卡报》的裁判专家奥利弗表示:格列兹曼毫无疑问是在假摔,应该得到黄牌,而不是判罚点球。

  他首先谈到了法国队第18分钟由格列兹曼制造的前场定位球:“首先,在第18分钟时,格列兹曼停球后并没有球员(布罗佐维奇)对他犯规,曼朱基齐的乌龙球就是这粒定位球导致的。”在奥利弗看来,格列兹曼那次摔倒是一次假摔。

  法国队上半场依靠定位球和点球连续两次取得领先,不过主裁判皮塔纳的这两次判罚引起了外界的热议。《马卡报》在报道中表示,格列兹曼通过跳水为法国赢得了定位球,佩里西奇禁区内的手球是无意识的。

图片 4

相关文章